今天跟MD人員吵架

對方不爽我為什麼要壓他Schedule
反正HW都Delay了

加上我一直壓他散熱為什麼不直接說我們希望的位置,要廠商自己想

然後我們再來3選1,天啊! 你以為你在玩猜謎遊戲嗎?

3個地方去做實驗,跟1個地方做實驗,schedule差很多ㄟ!!!

再來,

我說我要拍外型照,我要好的東西

他說可以後製

我說可以拿好的,為什麼要後製

他就不爽了

他說:我是幫你想辦法,要delay都不是我的問題,是xxxx希望散熱好一點
你要Final,現在就可以Final,廠商做不好,不是我的責任,是你要去壓廠商
我不想跟你耍嘴皮子

我整個火了

我:算了,我不想講了

我就離開了現場

說真的,我很氣

一開始,MD一副要管不管,我才會一直看東看西
結果,我管東管西,MD說PM又不是專業,PM為什麼要命令廠商RD去做什麼

奇怪,MD就可以說自己是客人,所以要求廠商做一堆實驗

那PM就不是廠商的客人,所以不能要求廠商做什麼

明明就同一家公司,MD說的話是話,PM講的話就不是話

MD廠商沒有按照Schedule作好,是廠商的問題,不是他的責任

所以意思是說,Schedule沒有on time,是我責任

好,我去push

可是我Push廠商,廠商說是我們還要改

我家MD說,是廠商沒辦法達到我們的要求,不關他的事情


那所以為了要讓廠商on time,我要去push廠商的tooling達到我們的要求

那MD作什麼?

只要東西做好,檢查有沒有達到標準

沒有達到標準,就叫廠商重作

Schedule也不關MD的事情

然後PM要監督廠商的Tooling有沒有達到標準,如果沒有要去追廠商

天啊!!!我不懂,Tooling這種東西,不就是MD負責嗎?

廠商做不到我們公司的標準,是PM沒有監督好廠商,所以導致延遲Schedule

所以 PM要把廠商管得好好的,讓MD可以順利的"檢查"Tooling

 

所以 我也可以說,Schedule是因為xxxx說要改,xxxx說是廠商沒改好

 

所以delay不關我的事

 

可以嗎? 我也可以說出這樣白目的話嗎?

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