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六,但是公司要上課

唉~~~我可憐的假日又不見了

原本今天有很棒的外出自由行的機會

結果,因為要上課

我只好放棄宜蘭的小水牛,我想吃芒果冰~~~

明明課堂上就都是同公司的人

不知道為什麼,就熱絡不起來

進公司快一年,我連公司一半的人都不認識

沒辦法,沒有接觸阿!

所以上課中,一直都不太想講話

上過無數的課,真的覺得不要太多話,所以我處於聽的狀況

沒什麼想法

除非是我覺得大家都快死掉,沒法報告,我才出聲

畢竟,團體裡面有想當Leader的人,我不應該去擋到他們

(我真的變的好消極喔! 以前的我,管他們的勒! 現在的我,能低調盡量低調)

 

ㄧ開始我其實超不想上課的,因為我趕到上課教室,卻發現裡面名單沒有我的名字

天ㄚ!!!!那我為什麼要來,shit!!!

正想落跑的時候,人事卻出現在我面前說:怎麼了?

我原本想不要講說沒有我的名字

旁邊的同事人超好的: 沒有她的名字ㄟ

我:(看!被發現了) ........

人事: 把工號跟名字寫在下面就好

我:(shit!) 喔,好

因為這樣的心情下,所以上課上的很不爽

但是我後來覺得老師真的很熱情,所以慢慢開始覺得今天有學到東西

還在中午休息時間,跟老師聊了ㄧ下投資的事情

ㄧ邊上課,一邊把上課的東西,跟工作,生活作了一個連結

然後發現自己真的迷失了

被之前的錯誤經驗給誤導了

覺得"秘密"這本書對我來說,完全沒有用

今天讓我改觀了,感謝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