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沒有上新的矯正器,一直在處理我的下排前面四顆的門牙

上次一直在橋我的左二小門齒,要把它往內拉

過了3個星期,我的那顆小門齒,還是沒有往裡面拉

我內心一直覺得醫生方法有問題 因為這顆小門齒背左邊牙齒卡住了 無法向前

以為第五次回診,會有點特別的方法

但是,我還是失望了

這次的進度,是把我下方的活動型矯正器磨掉一半

因為原本的矯正器是有做到我的咬合面

現在把咬合面全部磨掉

所以我還是要帶活動型矯正器

但是咬合面已經沒有隔一層了

不過神奇的事情卻發生了

本來我的上下咬合面,因為門齒會打到(就是下門牙沒有在上門牙裡面)

所以後面的牙齒都咬不到

因為門齒已經都往裡面了(雖說還有一顆頑強的小門牙,以特殊的方式還有約1/3跟上門齒打到)

所以我已經可以讓下門齒在上門齒的裡面

還可以咬合

(我想上述這段話,應該只有矯正過牙齒的,看得懂我在表達什麼)


現在的我,可以用兩種方式咬合
1.上門齒在外面:但是只有右邊可以咬到2顆牙齒
2.移動的我下巴,讓我的下門齒在下門齒的外面:這就是我以前的咬合方式

沒有矯正前,我只能做到第二種
矯正中,我兩種都辦得到

不過,這次的矯正我還是不滿意進度

因為醫生雖然讓我原本拔牙掉的前面中間兩顆門齒的空隙合了起來

卻造成左二小門牙與左一的門牙出現了約1mm的空隙

代表 醫生當初應該要把左一跟左二上一條拉線,卻忘了幫我加上去

要不然,我現在那顆頑強的左二門牙,會跟個左一門牙一起移動

往裡面移動,就不會一直還有1/3在外面

可能是因為蘇醫師那天有個急診,真的沒有很認真的看看我的牙齒


我考慮打個電話去抱怨,或是提早去第六次的回診

加上,磨掉後的活動矯正器沒有磨得很好

我的牙齦被弄個整個發炎

同事說,這是你付的錢,你的療程想要怎樣進行,都是你可以決定的

想提早回去就去

還要醫生同意嗎?

她說的也沒錯,不過,我打算給橡皮筋一個機會

看看是不是他能把我左二門齒給他拉進來

加上最近公司事情爆多,常要加班

晚上不是很有空

唉~~~~我就給橡皮筋一個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