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點 我睡不著

原因不是因為我想上網

是因為我不懂為什麼我必須要忍受我不喜歡的現象

1.一個便當65元 一杯大拿鐵55元(小七的)物價怎麼了?

2.每當我看到路上許多努力靠著勞力賺取自己薪水的人,我實在對於我公司一堆只會做嘴上功夫的同事與主管有種錯覺,我的價值觀錯了嗎?

3.看著電視一堆的新聞台,跟一堆名嘴,我只想看好笑的節目,因為我真的看新聞與電視,會覺得台灣沒有希望了!

4.如果我能為自己做什麼,我希望我能承認自己的無能,為什麼一堆雜誌和報導要教我怎要變好員工?我已經累了,難道不可以一天不當好員工嗎?難道我就不能要求請我家老闆當一天好老闆,認真的聽一下我們底下做事人真的痛苦,而不是每天只希望什麼事情都讓我們員工扛嗎?

5.如果我能為台灣做什麼,我希望我能......(好吧!我頓時想不到,我只是每天希望多減少一點垃圾,至少我對地球有幫助)

   我來問問我的facebook的朋友們給我點方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