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星期到這星期三

我每天都被要求pull in schedule

昨天開了5個小時的會議,好不容易趕出一個可以早點出貨的機種

今天早上一來,又被要求要pull in三個月

業務打死都要9月出,我們現在拉出來是12月

跟主管溝通,本來是希望主管能體諒真的沒法提早,告知我如何拒絕業務

哪知道,我主管壓根覺得我拉的schedule有問題

唉~~~我很用心的排ㄟ

能趕得都趕出來了

手上8個案子,有3個都超趕

都要我pull in

同時還要處理其他5個案子,跟其他包材進版的問題

我真的有種,做得這麼辛苦,還是要被嫌的心情

無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