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又哭著騎車回家了~~

我止不住的哭泣,啜泣,眼淚

完全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麼痛苦

已經工作快兩個月,客人還不接受我是他的業務

一直開口罵東罵西

說我不理解她們的表格(拜託!表格是你設計的,我哪會知道)

說我不懂要問她們(你要看的數字關我屁事)

最後面還說,怎麼很難跟我溝通 (後來客人自己發現算式有問題,算式不是我寫的)

每天凌晨兩三點睡覺,最慘是4點半

發了出去,既然跟我說,那不是他要的表格

看!是不是很火大

一直被告訴要怎樣作,讓我很不習慣

催東催西,但是催出來卻是他自己不要的東西

不就白白的浪費我將近5天的睡眠嗎?

讓我在工作將近10年的生涯中,首次不經思考的說: 如果再這樣下去,我真的要走,請給我離職單

 

完全沒有思考沒有錢的生活該怎麼辦

沒有工作的生活該怎麼辦

靠的就是一股衝勁!

回想10年前的自己,靠的就是一股衝勁所以活到現在

但是 若現在的我靠著一股衝勁好嗎?

不是說人要經過學習才會成長嗎?是不是我應該變的更成熟一點呢?

 

問題在於,在這家公司撐了下去對我的好處在哪呢?公司本身名氣不佳,唯一只有客人還算有名

我喜歡這份工作嗎?

我痛苦的時間是不是大於快樂?

這份薪水有高到要失去我的健康與生活品質嗎?

 

我重新的檢視我人生的原則與排列順序

找新工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