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太十三片子開賣

我非常的興奮看著室友打著這個電動

 

其實 我以前對於這種戲劇內容很重的電動 一向抱持著冷眼旁觀的態度

 

自從步步驚心後 (我還會上網看幕後花絮 看十三阿哥之我也想殺青的youtube短片)

我決定讓自己好好的投入在日常生活裡面

而不是只有工作 工作 加班 加班 胃痛 胃痛

還有我因為過度使用電腦工作而產生最討厭的魚尾紋

 

片頭宛如一部電影

遊戲內容有許多互動的對話 可以自行選擇想要跟對話人員說哪些有趣的內容

打鬥畫面華麗 讓我不斷的稱讚雷光 說有多帥就有多帥

 

讓我忍不住想要玩這片遊戲

 

不過 身為電動白癡的我 只能看著室友打 因為我完全不懂甚麼時候要按哪個鍵

我只能玩padapon 和太鼓達人之類的

 

但是對於遊戲本身針對夢想 信念 不放棄 我倒是很感動

 

夢想 是我遠遠無法堅持的事情

因為害怕達不到 寧可不去堅持與努力

但是卻可以為了要拿到限量商品 排了五個小時的隊

 

人類真的天性懶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