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上上星期六 我就已經拆了下排牙套

我也開心的把拆牙套的照片分享給大家

但是 人真的不能太過張揚

因為我馬上就得到現世報了

 

話說 最近工作壓力大 大到我晚上都睡不好

注意力整個不集中(我沒服用NTZ也會這樣.......)

 

這星期二早上要吃早餐的時候

我去洗手間把維持器拿掉

然後 然後 我回到位置的時候

我手上既然多了一張擦手紙

ㄟ~~我剛剛不是要丟掉它嗎?

我也沒想很多

下午開始超忙的開會 然後又開始跟PM吵ECN Cut-in plan 誰要主導

三點多 想說要快點帶維持器 

 

然後 然後 我就找不到它了.........

沒錯!!我丟到垃圾桶了!

還是放在盒子裡面的狀態丟掉的

不是包在衛生紙裡

 

衝到洗手間, 

我:阿姨, 請問垃圾丟去哪了?

阿姨:早上垃圾已經在子母車了喔!

我:子母車在哪?(我一副想馬上衝去子母車去翻垃圾的樣子)

阿姨:(面有難色)可是整棟大樓垃圾都在那邊 而且大家的垃圾袋都是黑色的耶~~

我:  ...............

於是 我打電話去診所 結論是重作一付

當天晚上到了診所 護士小姐問:你怎麼又來了?你不是星期六才來?

我:維持器弄丟了........

護士小姐:你應該是史上最快的弄丟的喔!

我: (摀著臉)不要再說了 我超丟臉了拉~~

護士:你是包在衛生紙嗎?

我:放在盒子裡面

護士小姐臉色相當驚訝

重點是......

旁邊三個護士小姐都一直忍著不敢笑太大聲........

於是我充滿的羞恥感的回家了

 

當大家星期五晚上準備回家過中秋節

我卻要等到星期六下午才能回台中

因為維持器要到星期六才能拿

到診所要拿維持器 還是要丟臉一次

醫生:你維持器是去年拆的嗎?

我:沒有阿  上星期拆得阿

醫生:喔!我想說怎麼9/3拿維持器 9/6就來重作,我以為我看錯了

我:........你沒有看錯......我真的弄丟了

護士小姐在我臨走前說:我希望不要太快看到你喔!不要再弄丟了喔!

我:........ 恩..........(我真的蠻想找個地洞鑽下去的)

 

重點是~~我又多花了6000 重作了一套維持器

嗚~~~這6000可以買好多東西 可以做好幾次SPA

嗚~~大家維持器真的要好好顧好拉

 

我打算去買個鈴鐺綁在我的維持器盒子上

這樣 我一定會特別注意有沒有拿在手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