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工作的內容 不斷的增加

導致於我心裡面非常的不爽

好不容易趕出一個案子

馬上另外一個原本已經被pull in 的case

還要pull in

另外一個部門的主管,自己答應業務的時間

說一句話就要我達成

我不想做,開口問了主管

果然,還是"想辦法"這三個字

我心中因為這三個月的壓力與加班的容忍限度

瞬間破表

面對 or 逃避

我往往選擇硬碰硬的方式

但是 最後面都惹的自己累死

我決定這次採取不同的作法

消極的積極處理

要推責任,人人都會

但是推完責任,誰敢負責?

之前我都為別人負責,把自己擺在最後面

這次,我要改變作法

再不改變,我將維持現狀,無法進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