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家,真的是ㄧ家團圓

大姐跟二姐+哥哥與女友

都回來

除了我可憐的弟弟

正在當兵,然後你也知道吳院長怕跟前劉院長ㄧ樣

所以就把所有阿兵哥緊急召回

我弟只回家過了一夜

星期六下午3點 就回去了

據我哥的描述

我弟的臉是在短短兩小時內,千變萬化

怎說?

第一通電話:要緊急召回

我弟: 看!!!!(還有結屎臉,明顯的口氣差)

第二通:可能不用,取消了

我弟:耶~~~(整個臉都亮起來,然後安穩的打他的電動)

第三通:確定要召回

我弟: 看~~~(然後結屎臉的狀況比第一通還厲害)

到我回到家,他已經打包準備去坐車了

看他的臉,開始有接受事實的表情

我哥說:他的臉真的千變萬化,超好笑的

然後我們就ㄧ群人在家門口烤肉,但是也有一堆小朋友(平均年齡2~3歲)

都是我姐的小孩

然後,我拿出仙女棒,讓他們拿著玩

結果,玩了一根

四個小孩都說:我還要!

我就開始ㄧ支支再幫他們點燃

陪他們玩

恐怖的事情,他們不罷休

ㄧ直玩到所有的仙女棒都點完了

正當我覺得我解脫的時候

我二姐冷不防的對他兩個小男生說:去!去跟小阿姨說,要小阿姨帶你去買

於是,他們就拿出我姐敎的那招~~抱大腿!!

(沒有人相信我,2歲的小孩已經學會抱大腿的招數來凹大人)

大姐的另外兩個,也有樣學樣

我就ㄧ個人手抱一個

另一隻手牽一個

比較大就牽在最外面

搞的像我很會生

帶著四個小孩去買仙女棒

我帶出去 所有的人都在看我

好加在 我臉皮算厚

就這樣快速買了仙女棒 然後再把四個小孩帶回家

這群小朋友說:阿姨,明年還要玩仙女棒!

我:.............................明年還要喔!(臉有難色)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