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去買滷味當晚餐

停在攤位附近,等我的滷味好

突然發現前方來一台賓士

有點新

"又是賓士車,真的只有我是買不起的人嗎?"心中不斷嘀咕

越開越近

挖~~他的賓士mark好亮喔!

果然是新車

但是開到我面前的時候,我傻眼了

那不是因為新車所以亮

是因為這台車主把賓士mark上面,貼滿水鑚

這就算了

他連前面出風口,與後面保險桿(就是車前方和車後方,不是有銀色的地方ㄇ?)

沒錯,就是只要是銀色的地方都貼水鑚

然後,我ㄧ直看著它

車主很滿意我盯著他的車看

問題是,我真正要看的,不是看他的車

是因為他車太大,我怕他車子擦撞我停在路旁的機車

所以我ㄧ直注意著他經過

不過,這種車,真的也很顯眼

我的錢就算很多,也不會花在這種東西上面

台灣人,真的越來越搞怪,以後我們應該會跟日本一樣,到處都有怪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