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班的時候

又接到信用卡保險的推銷電話

剛開始我很客氣,明明就說幾分鐘

講了10分鐘

我的耐心用完了

我說:給我資料,要不然就算了

那位小姐一直解釋說,他們不能寄資料

因為xxxxxxooooooooooo

我講到快20分鐘,已經接近我的極限

我說:我在上班,是妳們要配合我,不是我配合你,下班你打給我,我也不一定在7-11可以傳真

要你就寄資料,要不然就算了

小姐還一直爐我

爐到我很生氣,她就說下次再打給我

我ㄧ直問我自己,我蓋麻生氣

是對方吵到我,就算她是把好產品推給我,也應該要找我有空的時間

或是我可以接受的方式

因為她推銷這個是有錢,我用我可以接受的價錢與方式來購買這個產品

這樣不行嗎?

但是我也自己反省,我會不會太兇了,其實我應該一開始就說,我在上班

請寄資料,電話裡面講不清楚,如果公司策略沒法寄

或是傳真等,那就等我有空,你剛好打來的時候我有在7-11

或是讓我覺得你的誠意夠,再來說

因為,大家同樣都是辛苦工作獲取薪資

我的薪資,要怎樣花是由我來決定

身為一個消費者,推銷電話如果不能讓我想買,或是服務讓我想買

為什麼我要不好意思?覺得對她太兇?

是因為她沒有掌握最初的3分鐘,讓我覺得我可以信任你這個人

或是我有意願可以接受這份資訊

我又何必覺得對她不好意思呢?

套一句我同事說的: 你想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