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上班族假日最想做的事情就是休息

我很想睡上一整天,但是無奈睡到全身痠痛

ㄧ定得起床

加上肚子餓了,不起床不行

吃了早餐,希望中午就不會餓

殘念!ㄧ點半就餓了,加上坐骨神經痛,叫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也坐不住

於是開始放Norah Jonse的歌曲

然後,準備午餐

聽著爵士樂能準備什麼午餐?

燙青菜~~~

本來想要去騎腳踏車,但是~~你也知道,大太陽是女生的天敵

會曬黑~~所以就選擇呆在家裡吹冷氣

上網,看冒險騎乒(真的很好笑,每星期天我都要看,超爆笑的!)

 

哈哈哈~~~上班族每天外食,我總覺得每天吃的好鹹喔!

希望假日清淡一點

所以我很想每餐都吃點水果,又不餓的餐點

但是一邊等水滾,聽著Norah Jonse的"cold cold heart"

讓我覺得整個不搭嘎

但是上班族休假的時間,到底做什麼最好?

做什麼都可以ㄚ~~只要不用上班

吃東西,隨便吃也可以

對於電視上說我為了避免未來沒有競爭力,ㄧ定要利用下班時間,假日時間增加學習力

非凡電視不斷的強調上班族要怎樣怎樣理財

東森購物頻道一值說工作這麼久要對自己好一點,所以要買什麼

momo頻道說上班族壓力大,坐骨神經痛應該買個xxx來運動

但是,我只想好好休息,整理家裡,掃地也好

洗衣服,整理自己的房間

花一整天的時間,只有自己一個人

想去哪就去哪

想吃啥就吃啥

晚餐摩斯漢堡+甜甜圈+大杯鮮奶茶

當然,傍晚太陽下山,騎個腳踏車也ok~~~

上班族,假日是你的時間,接到不想接的電話,快點結束它

或是去逛逛書局也不錯,免費冷氣+免費書籍

多美好的ㄧ天~~~

重點是,你今天的schedule就是沒有schedule

只有你自己可以決定自己的下ㄧ個小時要做什麼

(ㄟ~~如果加上逛書局的行程,我今天晚上好像整個太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