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到內科上班後

每天上下班坐公車是最痛苦的

why?

因為我所在位置可說是內科的邊緣地帶

公車超少

今天特地提早下班

要去做5號公車

ㄟ~~~奇怪,6點20分怎麼還不來

看到汐止內科公車來,算了!再等一下

還不來!

來了一班蘆洲內科的,看它上面有寫捷運站

沒關係,上次做過中和內科的,應該都會到捷運站吧!

就給他上車了

然後公車就ㄧ直開 ㄧ直開

開上了高速公路,想說應該會下去吧!

過了20分鐘,還不下去!

過了30分鐘,我看到台北轉運站了

過了40分鐘,我看到三重天台了

我在不下車,真的會坐到蘆洲!!!

我勒ooxxx!!

公車上面明明寫有捷運站的阿!!

為什麼一路來到三重?!

我於是再從三重坐公車到台北火車站

再坐捷運到新埔

整整花了我2小時

我快瘋了!!!!!!

內科的公車是怎樣!!!

上面寫的跟走的不一樣!!!

上面寫的時間 跟來的時間都不一樣!!!!

明明我就六點多下班,為什麼回到家的時間,跟我7點多下班是ㄧ樣的?

嗚~~~~~

我要實行內科公車調查大作戰!!!!

蘆洲的內科公車,有經過松山機場捷運站,是到機場裡面的那個出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