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起新莊,板橋的各種生活機能我都不是很熟

皮膚有點問題

ㄧ直注意附近哪裡有皮膚科

但是都在大馬路上

我很討厭去大馬路的診所

ㄧ來是交通很不方便

二來是大馬路的診所通常人很多

所以我找了一個月,都沒看到,只好上網找

找到了一家網路評價還不錯(除了對護士評價很差)的徐自菱皮膚科診所

星期六下午去,人很少

ㄧ下就輪到我

注意護士的態度,還好,可能是網路批評聲浪讓護士有了改善

醫生是真的人不錯

態度很親切

加上是女醫師,我想 我以後皮膚有問題,就會來這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