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不斷地加班 與公司同事間互相釐清工作範圍

讓我已經失去動力

想離職的念頭兩天就出現ㄧ次

對於email box永遠看不完的狀況 我是感到無奈

 

一堆做不完的事情 讓我好痛苦

偏偏又在這個時候硬要去上什麼新秘的課(誰叫我今年目標是希望學會我人生三十年沒有學會過的髮妝)

 

接近年底的自己 回顧今年 我做了什麼

工作上有什麼進度 進步

人生中有沒有往前走 

這個社會是否有進步了什麼

說真的 還不少(油價不是漲超多的嗎? 政府有進步啊!完全沒有要管民怨的意思)

但是 我卻感到空虛

是因為我正以為今年工作可以畫下完美句點的我

卻在這個時刻發現上半年所積下的債

前主管叫我什麼都管 結果公司其他部門對於我的客人 很多不管

最近某主管還說:你這個業務很難配合

就因為我抱怨他家的人

這些人 完全不想瞭解我的痛苦(的確 他們有什麼理由要了解?)

連我的抱怨 也覺得我只是愛鬼叫

我開始有點自暴自棄的傾向

 

什麼都不想管 什麼都沒有動力 每天上班想著 今天又做不完了

面對客人的抱怨 價格的壓力 不知道明年業績達不達的到

我整個人快要崩潰 在這接近凌晨一點

明明很累 眼睛痛得要命 卻無法入睡

 

想突破現在的困境 卻沒有勇氣 沒有衝勁 沒有目的 只想放棄(媽呀!好押韻噎!)

我如同寶劍五狀況 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勝利還是失敗(不管哪方都很爛)

那就好好的睡覺 讓潛意識幫我解答

今晚的問題:我很不爽工作 跟那堆人 可是我該怎麼做 才能讓自己開心 還能讓那些人做他該做的事情 重點是對我認輸!(這好像不是重點)

重新設定問題:我要正常上下班 還要讓那些人做自己的工作 而且我不想花力氣跟他們吵架 或是互相傳話 我要用最少的力氣與抱怨完成這個目標 我該怎麼做?

 

很好 這是我今天睡覺的課題 收工

希望明天一早起來有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