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自己套房的生活與有室友的日子

我終於發現套房的時間跟有室友的時間差異有多大

1.上網時間: 回到家,總會跟室友哈拉幾句,套房的時候,誰跟你哈拉?當然只剩下電腦跟電視

(所以說,家庭主婦愛亂買的程度跟單獨住套房女生是ㄧ樣的!)

2. 購物讓自己活著: 我ㄧ個人的時候,會看著電腦發呆,因為我已經看遍了奇摩的每一條新聞,亂七八糟都是

只有當我開始搜尋拍賣或是賣場才會有點點興奮的感覺,想著明天要去買什麼,要去看什麼,才會覺得我是活著的

(可能是因為購物讓自己覺得我生活中還有東西可以讓我"開心"或是"有"目標"吧!)

3.上facebook或是社交群組時間拉長: 以前對於這種東西,都不太想摸,因為生活很多事情要作,超級忙的!!但是一但一個人呆在空的房間內,總是覺得孤單

不由自主會點選那些有"社群"活動的地方

我想網路時代真的來臨,所謂的那些人跟人之間實際的交流時間已經變成了網路的文字交流

或是照片,you tube這種的交流

什麼時候我們都變跟著奇摩的關鍵字跑,show出什麼衣服是受歡迎,我們就開始去點選

網路的點閱率也變成了判斷ㄧ個人的內在價值的手段?

那天聽到小xx說,我的撲浪有500多人,隔壁i同事說,千萬不要得罪他,真的讓我很想打他們兩個

網路上的過客,並不是為了成為妳們的武器,才來看你的噗浪

為了讓網友點閱率變高,不斷以相片,影片穿插

更想盡辦法從別人提供的資料來轉為自己的資料

唉~~~這樣不能說不好,只能說,我對於這樣的做法還不是很認同......

同事也覺得我要放一下照片,或是圖片等

這樣點閱率才會高,大家看起來才會爽

但是.......感動你的,是圖片還是文字?

牽動你的情緒神經,是因為圖片,還是因為文字內容或是一句話?

我認同加上圖片,但是唯有你的文字可表達你自我

I am 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