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去蘇醫師回診, 因為我發現裡面的鋼線好像有點歪掉

之前因為鋼線掉了才回診, 被醫師念這樣太危險

於是~這次看到一點點歪掉,就馬上回診

話說普羅真的是千年不敗之矯正診所, 暴多人!!

這次幫我看的不是蘇醫師, 是另一個, 不過還好拉~~只是補個膠, 所以沒有特別感覺

我的門牙一直以來都有蛀牙, 兩顆中間有黑黑被蛀掉的地方, 以前覺得只要我持續刷牙, 用牙線, 蛀牙應該不會擴大

但這次, 醫生跟我說, 其實有被蛀掉得洞, 你不去管他, 他就會越來越大洞!!!啥麼!!我竟然看著我的門牙一天天消失, 被蛀蟲侵蝕!!

回家後, 這件事情耿耿於懷, 我今天就跑去另一家牙醫補洞(普羅只做矯正, 其他不弄的)

靠!!!補牙超痛的!!!(應該說是酸)

首先, 醫生要用大小不同的牙器把妳蛀掉的地方給磨掉, 所以牙齒會超級無敵酸!!(靠!現在想起來還會忍不住想握拳!)

然後這種行為醫生會重複最少有10次(我到後面都覺得醫生一定覺得很不爽接到我的case,好耗時的case)

我到後面超想舉手大喊:給我打麻醉!!超酸!!

 

但   我還是忍了過來(人類真的很能忍)

 

經過這次, 我想固定去給醫生檢查牙齒會成我的習慣(我都大約1.5年才去看一次, 超討厭牙醫診所的!!)

畢竟~再不保護他們,以後就得抽神經, 植牙了!!(普羅的醫師就是這樣威脅我,抽神經是我最不想遇到的事情)

請大家, 固定半年去看牙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