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要跟醫生抱怨沒進度的想法

在我這次回診的時候不斷的找機會想要反映

沒想到......我還是只有說上排歪掉的事情

"醫生我的牙齒沒有進度" 這句話看著蘇醫師我講不出來......俗辣我

因為上排歪掉,所以醫生幫我上了兩個卡勾在上下排牙齒

然後,勾上橡皮筋

是的~~上下牙齒勾著一條橡皮筋

我只要張開嘴巴,就會被橡皮筋拉回來

強迫我要閉嘴巴

講話一直聽到"噹噹噹"

橡皮筋被拉扯的聲音..........

害我都不敢吃零食

中間拉著一條橡皮筋

怎麼裝食物~~~

連打哈欠都有困難

大笑也不行..........

醫生~~我要的進度,不是這個啦!!!

 

我要下排牙齒咬合整齊拉~~~

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