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進度很小,我只有換線
跟把某幾顆牙齒互拉
沒有再上任何的矯正器
話說上次把矯正器裝在內側
我發現牙齒真的有此較正
因為我最後一顆臼齒沒上矯正器
很明顯的
我的臼齒超不正的!

心中原本就計畫上半年一定要拿掉矯正器
所以我不斷的跟小護士和醫生提出我的疑問
像:這二顆這次不用拉嗎?
上次有ooooxxxxxx…等

說真的,他們一個月才見我一次
每次小護士都不同人
他們真的需要我們主動告訴他們上次的進度

加上我這次有問蘇醫生何時可以拆
下次他應該會更用心的幫我看牙齒…

6月很快就到了喔!蘇醫師……
《還有發現星期三人比較少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