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整天都在趕我KPI的進度

讓我今天真的沒做到什麼事情

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次KPI

以前看過KPI和6標準差的書,對於KPI是個概念性的東西

結果真的寫KPI,覺得很像是寫成績單

我進公司5個月的成績單

重點是,我剩下一個月,跟我說你這半年的成績單要交了喔......

5天工作天,叫我把半年的目標寫完,而且還是規定好的目標,我勒.......

今天做自評,分數拉的蠻高的,但是我也不知道這樣好不好

可是公司訂的標準,我都有達到阿!

這樣就可算滿分阿!

因為訂下的標準都還蠻容易達到的

只要乖乖的 好好做就沒問題

但是相對的就很沒挑戰性.........

公司人多

就是要這樣才好管

果然KPI管員工很好用

唉.......隨便主管評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