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本書,同學推薦我看,說是一本很有趣的小說
我看了,但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內容是限制級的,血腥 暴力 負面 色情 黑暗
看了1/3的時候,說真的
我覺得很吸引我
因為我想知道接下來的發展
但是看到結尾的時候
我整個很失望
因為這樣的結尾,跟一般的恐怖片是差不多的

不過,整本書的內容倒是挑戰了人類的極限
不管是偷窺慾,或是人的自私程度
到人類最終內心的殘暴的一面
都寫的還不錯

讓我想到 '幽游白書' 裡面有一集
提到原本是屬於人類的一個S級人類
後來跟怪物串聯
因為當他努力的替人類除惡的同時,卻看到了人類最自私跟殘暴的一面
於是他選擇了逃避
跟怪物站在一起

當幽助發現這件事情的時候
用他自己的信念來說服了他,幫人類一點忙

我承認,他寫的人類黑暗面,都是存在的
但是,活在這種永遠黑暗面的人,是空虛的
如同裡面那位穎如,是空虛
沒有開心也沒有不開心

看完後,我覺得,我以後寧可去看CSI,也不看這種小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