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

我要拆牙套了~~~

原本是這星期要拆

但是因為去了大陸一趟

所以排程延期了~~~

下排牙齒因我的要求下(我覺得有點歪歪的)

所以 蘇醫師說 讓我的下排牙齒再看看

 

但是 上排要準備了!!

上星期準備要交接 於是很忙~~(一邊忙著吃飯,ㄧ邊忙著交接拉~~)

所以星期六去看牙齒

 

很幸運的!人不是很多!我連紫光魔影都還沒看完一集

於是護士小姐幫我印模

請我下週五來拆牙套和拿維持器

下排的部份 就等下週再看

 

不過 你以為拿牙套的前一周牙齒會很輕鬆的話

你就錯了~~

最後一周 他說要把牙齒弄緊一點

於是這兩天的疼痛程度 竟然剛之前剛開始矯正的程度差不多!!

 

所以 矯正過後的牙齒,不管如何~~真的特別敏感!!

期待這週五拆牙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