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進入這家公司後,我一直告訴自己要低調
要乖乖的聽主管的話
能閉嘴就閉嘴
功勞給主管
這樣我一定可以過著爽日子
沒想到,自從有離開的念頭
我開始做自己!《沒錯!不要怕!謝安真上身!》
我開始關心同事,跟他們543
加上自己對公司的見解
我又多知道了好多八卦!
本來想不要管的事情,開始插手

下午,馬上就有現世報…

原本是好好一個會議,參加者有五個單位6人
加上和廠商3人con-call
結果卻因為前面C單位沒講清楚
導致I單位設計錯方向
M單位又白目忘記當初我們開會有說要怎麼做
M單位一直說沒有
搞得I單位另一個人火大

後來廠商P先生說我們I單位根本沒用心做案子

於是…

接下來就爆發我們內部對罵,拍桌


原本要讓他們罵完的,但是我也被惹火了
因為大家腦袋只想要捅對方

我掛廠商電話《因為廠商嚇傻了》

原本要安撫大家的我,一直聽著對話
但是想到大家只想怪對方
一點都不想我們的案子已delay 2周
於是我就決定要拍桌
「到底大家有沒有看過開會的東西?」我口氣很兇。
I單位抱怨前後給他的圖不一致
又說什麼ooxx
「你可以幹穛廠商啊!」
「說,他x的!你們就是沒給正確的圖!所以我們才弄錯!》
我在說髒話的時候,用力的拍桌!

在場我年齡最小,但是我的狠勁最大

……大家安靜1,2,3……
我接著開始收拾殘局

廠商在我指定時間打過來

才發現最新的圖有給,但是那封信我沒收到

最後我把錯攬在自己身上

說都是我沒有把訊息傳好

跟廠商說下次再開

我開始跟大家說

是我漏信了《明明大家都在loop裡》

鞠躬,道歉《我不知道我做錯什麼,不過我願意為罵髒話道歉》

I單位不好意思
M單位不知道該說什麼
P,C單位打圓場

我裝做沒事,走出會議室

可是我卻覺得,我很不喜歡

唉…我好想不要再這樣了

原來要不動怒,就是要不在乎

越在乎似乎越容易失控

熱情消失殆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