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矯正牙齒很不準時

因為自從上次提早一星期去複診

我的牙齒已經開始無法負荷了

第13次我沒有提早去,但是去的前幾天,我就發現我的上排牙齒會跟下排牙齒會干擾

也就是上下排牙齒的咬合出了問題,造成上排牙齒鬆動

怎樣描述呢? 每當我把牙齒合起來,我的某顆上排牙齒會往上跑約2mm

多恐怖? 想想看,你看自己的牙齒的牙根部位,骨頭往上移動,然後放開牙齒往下掉

好像你的牙齒快掉下來了!!!是不是很恐怖!!!!

第13次去有反映這個問題,雖說陳醫師有幫我處理,修了下排牙齒

我當下咬合是沒有咬到這顆有問題的牙齒

但是隔天馬上就咬到了!!!

為什麼? 因為那時候陳醫師壓著我的下巴看我的咬合

我被他強迫要咬左邊的某顆牙齒,所以右邊晃動的牙齒就沒咬到

但是隔天當我吃東西的時候,我才發現,左邊的咬合面只有一顆牙齒

右邊因為怕咬到那顆晃動的牙齒,我就不咬

我一直用左邊只有一顆牙齒咬的到方式吃東西,咬到我的左邊上排牙齒都腫痛了!!!

所以,我過了一周便秘的生活,因為所有的東西,我都沒咬,就吞下去了........

 

好不容易等到昨天星期二,我決定跟蘇醫師好好抱怨我的牙齒沒弄好

哪知道,昨天人爆多~~~多到連評估的人都要排隊

然後,我坐上了椅子的時候,陳醫師來了

我抱怨左邊牙齒痛,右邊牙齒還是會咬到

他很認真的看了5分鐘,下了決策,要重上一顆矯正器

然後還說怎會黏的這麼上面(我心中os: 這明明就是你幫我黏的..........)

小護士來了,她問我,我說明我的痛苦,然後她人非常好,她認為蘇醫師應該要出馬

所以請了蘇醫師來看,但是因為蘇醫師人爆多,他整個火氣很大

過來就說,把矯正器拔掉就好

我一直說,還有左邊會痛,蘇醫師發瘋似,完全不聽我的話

就要護士拔掉下排的一顆矯正器

說會這樣都是我睡眠不足,太累的關係

好,我忍住!!!

接下來,我跟蘇醫師的戰爭開始了(還牽涉到小護士)........(要打很多,下篇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