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自己硬碰硬的個性,在一路上工作來,受了很多的苦

已經有不少人勸我要軟一點

嘗試想要軟一點

但是就覺得那不是自己

或是 就在工作上覺得別人一直拿翹,要我求他或是好聲好氣的拜託他

這跟我對於工作上面的定義整個是完全不一樣的

明明是你的工作範圍,當然一開口會問你狀況

難道還要好聲好氣的說: 拜託幫個忙,請問xxxx東西好了嗎?

當然是問你: xxxx東西好了嗎?

每個都要假問,很累ㄟ!!!

搞的很像,我要拜託你來做公司原本花錢請來做的事情

你如果不答應,我還要求你

可能因為這樣 就讓我覺得,當自己很用心工作的時候

卻還要負責怎樣激發別人努力工作

重點是,還要顧及他的無限大自尊

天ㄚ!!他又不是我的個案,自己的成長自己負責,他的成長應該是長官負責

為什麼要我負責!!!

還被勸說要:對他就態度軟一點~~他吃軟不吃硬ㄚ

那為什麼我也是吃軟不吃硬,別人就都沒有對我態度軟一點勒!!

他就對我態度很硬ㄚ!

我也是好聲好氣跟他說,他就硬要拖,明明對自己的案子要掌握進度,自己就什麼都不去催

還要我ㄧ個個問

哀~~~態度軟就可以獲得所有的資源嗎?

還是我把這種人都當作個案來處理,一邊要顧及他喜歡的方式,一邊還要顧及公司的進度

然後把自己的個性,尊嚴權全部踩在地上?

ㄚ~~~~~~~~~~自己的人生作業,要自己負責,不要我幫你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893034kim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